【盾冬】迟到的甜饼

算是迟到的生贺……?

前天就写了忘记发了……

不急不急迟到的蛋糕一样甜(……什


同居第一天后的早晨。


吧唧:有人敲门。

史蒂乎:我听见了。

吧唧:听见了还不去开门?

史蒂乎(委屈巴巴):我以为你想去……

吧唧:……你睡懵了吧?


(史蒂夫乖乖去开门)


阿毛:嗨!看起来你昨晚睡得不错?我给吧唧带了他最爱的……


(砰.)


吧唧:谁啊?

史蒂夫:外卖送李子的。

吧唧:……李子也有送外卖的?

史蒂夫:当然,我们都是老年人了,你不懂的东西还多着呢。

吧唧:……


(听起来好有道理的样子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我被忽悠了?)


阿毛:喵喵喵?不给我开个门吗?社区送温暖啊亲?

评论(9)

热度(35)

© _Deadline_ | Powered by LOFTER